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一捻花开》(外3首)  

2016-08-12 11:0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捻花开》(外3首)

《一捻花开》

这一生,总要经历很多;冬夏春秋、风花雪月,哪一样不是风景?
这一世,总要怀念很多;柳林桃蹊、枫园竹圃,哪一处不是梦痕?
于是,守候一场花事,就如经历一场轮回;一捻花开,心已成魔,一捻花谢,心已成佛。


《走进诗意的夏天》
酷热、烦闷不是夏天的唯一,雷雨、洪涝不是夏天的喜好,夏天自有夏天的精髓。
当石榴红了,当芙蓉出水,当木槿招来蜂鸣,夏花便灿烂了一个季节。
走进夏天,走进一种诗意,柳风是律,烟云是韵,写意一段传奇。

《窗子以外》

窗子以外,有黛青色的远山,有青葱的杨柳,有花开花落,有人来人往。
我在窗子之内眺望,想像着窗子外的风景,如临其境,如见其景,如闻其香。
总有很多的人和事隔着时空的墙,一扇窗,却让无限风光都入眼来。


《想你的夜》

那一夜,花开一半,香盈满园;月色如水,照楼前楼后,娉婷影舞都是妩媚。
独坐窗前,任风起风止,吹散思绪吹聚思绪;总有一种温柔,暖在胸口暖在心头。
这是想你的夜啊,长如一生,点点滴滴都是回忆;短如一生,匆匆忙忙只是相遇。


2016.07.06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