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再续前缘?遇见】人偶  

2017-02-24 11:2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续前缘?遇见】人偶 - inguao - inguao的博客

 

【再续前缘?遇见】人偶


 

你是否记得,

曾经画在手指上的人偶,

食指上的是你,中指上的是我,

都在阳光明媚的下午笑对春风。

 

你说,我们是割舍不了的相依,

相互独立而又彼此相连,

你的舒畅就是我的舒畅,

我的疼痛也是你的疼痛。

 

我将这对人偶以青春的秘密深藏,

深藏在无忧的双眸,

在风去雨来的夜里,

你会环抱轻轻的暖,我会倚伴浅浅的温柔。

 

总以为就这样天荒地老,

忘记了还有一种痛叫无奈,

无奈地洗尽浮世的铅华,

在彼此的背影里轻嘱珍重。

 

我还记得人偶的模样,

在春风中的笑靥还那么灿烂温软,

你在食指上轻舒红袖,

我在中指上墨写春秋。

 

20170223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