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忘忧同题】春江花月夜  

2017-03-06 12:4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忧同题】春江花月夜

 

《春》

 

闻说桃红,闻说梨白,

闻说江水绿如蓝,

你在不在,

牵我的手,剪裁绿苔。

 

一夜风清,一夜月明,

一夜露滴落红外,

你恋不恋,

没有与我相遇,你怎么舍得离开?

 

 

《江》

从哪儿来,到哪儿去?

闯过险滩,绕过芳甸,

不息的奔流不屈的坚守,

可是为了远方的等候?

 

可否携上我的轻舟,

月明风清的夜晚,平静的水流,

我只飘摇在你的胸怀,

梦甜,不语轻愁。

 

 

《花》

想开就开,

想不开也得开,

在东风吹破春暖的时节,

你不得不绽开你的精彩。

 

也许你还别有梦怀,

可以悄悄地对我说明白,

我会以千般的温棚,

让你在别样的时空开出别样的风采。

 

 

《月》

你照就照吧,

以你如水的温柔抚慰,

这一个夜不长不短,

总能在梦里绽开娇艳的玫瑰。

 

玫瑰的夜玫瑰的月,

在你的双眸中不再枯萎,

来一个拥抱,

让黎明的香露滴落一叶妩媚。

 

 

《夜》

我已经让你拥有了自由,

你可以邀月舞,弄风流,

在寂寞的星光里,

你可以演绎无尽的喜忧。

 

我也沉溺在你的身影里,

不言不语,

我用沉默相对你的沉默,

等你温柔时,我就入梦。

 

 

20170302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