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风起同题四4期]花语花魂  

2017-04-11 10:0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起同题四4期]花语花魂


你说花有花语。
你说花有花魂,
我却听不到,也看不到,
在花开花谢的春天里满眼茫然。

你拉着我来到花前,
与初开的花蕊对视,
你合起掌,娇颜贴在花蕊上,
我在迷离中已分不清哪是你哪是花,
那个晚上,梦里花开,
我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你引导着我来到落花前,
满地嫣红如泪,
你没有哭,却双眼潮湿,
你痴痴地将花拢起,洒入流水,
你说,在流水的远方就是花的故乡。
那个夜里,我梦见花儿围绕着你,
如蝶一样翩跹。

我相信了花语,
也相信了花魂,
若得诚心相对,
若得温柔呵护,
花儿就会开在梦里,
说着悄悄话,弄着翩跹舞。


2017。04。10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