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你在来  

2017-05-22 11:0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创舞会)你在来

 

你在来,燕子衔来消息,

我为你准备好一场春暖的花事,

左岸桃花,右岸梨花,

你棹轻舟从桃源而来,

波心还未及荡漾,

你已掉入百花的温柔乡中。

 

你在来,蝴蝶已经敛起翅膀,

我为你准备好一帘烟雨,

前川云低,后陌雾迷,

你打着油纸伞从古巷中走来,

丁香花还未开放,

你已朦胧在黛青色的水墨中。

 

你在来,鸿雁已经飞过潇湘桥,

我已为你准备好一抹月色,

东江水清,西江水浅,

你吟着诗词从粉笺中走出来,

晚风吹来花香,

你已娉婷在半梦半醒中。

 

你在来,楼栏前已经点起香烛,

我为你准备好一曲悠扬,

池边柳绵,溪外莲香,

你踏着歌声从笛箫中走来,

我推杯你换盏,

醉了,不说归去。

 

 

20170719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