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缘创第十四期】《蝶梦》  

2017-05-08 11:3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创第十四期】《蝶梦》 - inguao - inguao的博客

 


【缘创第十四期】《蝶梦》


 

我宁愿相信,

相信这是一个奇迹,

无数的蝴蝶从我张开的双臂间飞涌而出,

一只贴着一只,

一直连接到星空。

 

蝴蝶的翅膀开始扇动,

扇动的风将我卷上空中。

我飘浮在蝴蝶之间,

感受到星光的璀璨,月色的温柔。

 

蝴蝶的翅膀越来越大,覆了大地,

暴风骤起,将地球吹得快速旋转,

快速旋转着冲向宇外,

转眼间不见了踪迹。

 

失去地心的蝴蝶折了翅膀,

纷纷坠落无痕,

我也向虚无缥缈处掉落,

掉落处,除了深渊还是深渊。

 

我凄惶地睁开眼,

地球回到眼前,以我不可察的速度运转,

我仍然躺在卧榻上,

好像从来就没有离开。

 

 

20170505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