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缘创三期)稻乡暮色  

2017-07-10 13:0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创三期)稻乡暮色 - inguao - inguao的博客
 

缘创三期)稻乡暮色


日色已晚,
牧笛的悠扬将西天吹成嫣红,
牧童已经淡出画面,
只有霞彩执着,
在最后的余晖里映照葱笼的稻禾。

我喜欢这围堰里一望无际的新绿,
涂一点淡淡的霞色,
就如一抹温暖的笑意浮上你的面颊,
风吹不冷,雨沾不败,
温温婉婉是水一样的柔情。

我也喜欢这暮色下一望无际的空阔,
轻烟袅袅,薄雾缈缈,
远山便在若隐若现里氤氲成眉,
谁说寂寞就是伤心的花朵,
在旷远的此刻,一阵风过,已让我醉如仙客。

夜色终将降临,
淡月朦胧,让眼前的风景不再真实。
许你在夜月下演绎一场别样的风情,
只别忘记,别忘记挥手道别,
你舞月影,我梦晓晴。


2017.07.07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