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大别山第25期】《你从来不曾走远》  

2017-07-17 11:2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别山第25期】《你从来不曾走远》

分手的时候,
你没有流泪,
我没有挥手,
你踏上开往北上广的列车,
我返回坐到合欢树下。

我剪掉了窗前的玫瑰,
我停止给篱前的月季浇水,
我要让你我一起栽下的花儿枯萎,
让小院不再散发着花香,
不再总轻溢你的幽香。

我不再徘徊在池前看荷碧莲红,
不再流连在柳阴下听鸟啼蝉鸣,
我要远离曾经一起越过的小径,
让那蹊径荒凉着孤寂,
让你的身影和脚印淡去无痕。

却没料到,一夜春风,
玫瑰开了,月季也开了,
你的幽香还是那样淡淡地弥漫,
不比过去淡浅,
也不比梦中浓烈。

却没料到,一场酒醉,
池边去了,柳阴下也去了,
路还是那么长,路还是那么短,
你悄悄地说着话,
眉眸弯弯,一笑嫣然。

原来,你从来不曾走远,
想要忘记,
却总飘然,
一如昨日的娉婷。


2017
0716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