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依偎  

2017-07-24 14:1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依偎 - inguao - inguao的博客
 

依偎



忘了何时牵手,
忘了何时相依,
静静地一起坐在临水的亭榭,
风儿那么妩,阳光那么媚,
依偎的背影就是心中不败的风景。

正如此刻厅中的玩偶,
棕色的在左,白色的在右,
紧紧相依,不说一句话,
世间的风花雪月,
哪及得两颗心相映的温暖?

或许我应该拍下这一瞬间,
不管是不是凝眸相望,
相融的体温已经分不出你我,
你走,走不出我的双眸,
你别,别不了我的手心。

就这样让日月轮转,
就这样让时光流逝,
风吹雨打,春去秋来,
都不过两个人的依偎,
不离不弃。

2017.07.21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