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踏着春色而来  

2018-03-05 19:4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踏着春色而来 - inguao - inguao的博客
 

踏着春色而来



过了早春。梅花已经开了谢了,
嫩绿的草地已经调染了眼眸,
杨柳初萌,桃花初萌,春心也初萌,
风正暖,吹送你的消息,点点清幽。

你乘着长风而来,
你棹着轻舟而来,
你着一袭青花的旗袍而来。
你踏着春波而来,
你踏着笙箫而来,
你踏着春色而来。

我就在春江的渡口等你,
等你以一缕清香盈我心怀,
有花无花的时候都溢芬芳。
我就在烟雨中等你,
等你擎一把花纸伞撑出一片晴空,
有雨无雨的日子都可自在安详。

感觉到你的妩媚,
感觉到你的温柔,
你在春色中独舞你的窈窕,
我在春色外探寻你的娉婷,
你的身影朦胧,朦胧如春天里的风景,
不上心头,就入梦来。

2018.03.04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