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相遇薰衣草  

2018-06-24 15:2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遇薰衣草 - inguao - inguao的博客

 

相遇薰衣草

 

这是一个晴柔的日子,

这是一个清风的午后,

我在香草园里与你邂逅,

你让满眼紫色的浪漫如潮涌来,

涌入眼眸,涌入胸怀,

 

我在你的淡香里游走,

走遍香草园每一处可以踏足的地方。

寻你的窈窕,觅你的妩媚,

让每一阵风来都摇曳你的娉婷,

让每一寸阳光都闪烁你的明艳,

让这园中只有你,只有我,

轻言也脉脉,无语也脉脉。

 

我行行摄摄,记下每一处风景每一处的你,

我知道你我的偶遇,是相逢也是别离,

我不能携你走天涯,

却能将你的影子带走,

想你了就看看,念你了就看看,

一如今日,一如此刻,

满满的都是温润,满满的都是柔情。

 

我们在暮色中作别,

来不及置酒也来不及上茶,

挥挥衣袖,送你恋恋不舍,

摇摇芳蕊,遗我云淡风清,

我来过却未来过,无踪无迹,

你开谢却仍开谢,入心入梦。

 

20180614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