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nguao的博客

 
 
 

日志

 
 

《我就那么一说吧》  

2018-08-31 19:5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那么一说吧》

我就那么一说吧,
你就信了,
在桃花源里,任花开花谢,
不拢花骨,不葬花魂,
就那么让幽香盈遍。

我就那么一说吧,
你就信了,
在相思河畔,看云卷云舒,
不棹兰舟,不照清影,
就那么静静娴娴地等候。

我就那么一说吧,
你就信了,
在夜色朦胧中,任月缺月圆,
不邀风饮,不醉花间,
就那么如痴如醉地翩跹。

我就那么一说吧,
你就信了,
在雨打芭蕉中,任风去风闲,
不弄笙箫,不抚弦琴,
就那么如歌如泣地低吟。

我就那么一说吧,
你就信了,
在雪花飘飘的日子,任梅开梅艳,
不泼水墨,不赋诗词,
就那么将春拥入梦去,拥在心头。

2018。08。30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